小面说他想吃小龙虾

你岛爸爸

【凯源】Roy Kamera 企划案(序)

*主标题Roy Kamera是Roy camera的意思
*主源镜头(毕竟Roy Kamera
*预计是个持久坑
*小学生文笔,不会开车(是真不会写的不会


演员兼歌手兼idol的Roy先生,提出来想要录制一档日常节目广州的,就是他没有行程的一天普普通通的日常。

起初Roy先生的屠狗经济公司是坚决不同意的,但我们意志坚定 人格独立的Roy说下了一番话把狗屠一众高层的嘴堵的说不话出来。

   “这只是我拿着摄影机录下我一天生活的企划,我不会在有行程的情况下录制,不会透露工作上的其他内容,不会耽误公司赚钱。

我只是把RK当做我的日记而已,我不记得和公司签署过得条约了还有不能【写】日记这样的规定。

当然如果公司不同意通过的话我不会以Roy的身份录制,而是以王源的名字进行拍摄。

这样公司也不用提供任何设备或者人员上的帮助,当然了,我不动用公司方面的资金,相对的,放送所得盈利,公司是没有资格提分成的。

那么,我一小时后还有一个颁奖典礼要出席,就先告辞了,希望你们好好考虑一下,我这个星期内希望见到公司方面的答复。”

说完话Roy就站起身,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,干脆利落地走出了会议室,留下一众高层面面相觑。

直到Roy转过拐角,透过的会议室的玻璃墙再也看不见他的背影,会议室里才猛的爆发出激烈的争论声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到保姆车上——————

刚关上车门,王源的小脸马上耷拉下来,全然不复方才会议室里的Roy板着脸不容置疑的神情。

  “强哥,你似不晓得,刚刚辣群打领带的是有多恐怖,啥子话也不嗦,我一个人讲一长串词儿,吓死我咯!不晓得天池老师给的台词到底管用不得,我黑得差点儿把词儿忘老!”

一连串的重庆方言从王源嘴里蹦出来,不知为何听起来软软糯糯的,莫名有种像在撒娇一样的娇嗔。

若是光看到这幅场面,那肯定是一点儿也想像不到在会议室里的他,是如何做到话里带着冰锥,把那群穿西装打领带的秃老头儿的嘴钉的死死的。

坐在王源前面驾驶座的助理史强笑出声,看起来是见多了Roy和私下里王源的反差萌,
随便应和了几声
   “源哥还有啥子好怕那群老头子”
   “天龙哥六六六”
   “世界第一刚”
之类的话,就系好安全带,揺上驾驶座的车窗,说到:
   “颁奖典礼那边的行程因为主办方的原因推迟了,这下肯定让好多说得上话的不满意了,过几天的行程又赶得紧了。
     没办法的事情。
     不过咱们也算是落的半天的空闲可以休息休息了,”

史强把制动拉下来,一边问到:
   “你系好安全带。
     现在去哪儿边?”

王源知道他问的是什么,从十一二岁不知道称不称得上是练习生时候史强就跟他们一起了,大事小事几乎没有他不清楚的,史强对于王源来说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助理,更是生活中少有的能说得上话的朋友。

王源低下头扯着安全带,用头顶在后视镜里给自己的助理回了话:
     “当然是去他那边啦,毕竟拍摄的事情
       还得和他说一声。”

史强看着后视镜里可爱的发旋,沉默了几秒钟,直到王源抬起头看向后视镜,他对上了王源疑问的目光,才说道:
      “你昨天半夜才赶飞机回来,今天怎么
     说还是好好休息一下吧。晚上不要太晚
     睡了。”

王源又把头低下去,继续和安全带作斗争,撅起嘴用重庆话小声嘟囔着:
     “这安全带为啥子啷个卡…扯老半天了啷
     个就是扣不到噻……”

王源觉得自己一定脸红的和弗兰小龙虾有的一拼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)